close
  




  視線已經模糊,頭痛了起來。


  

  

  冷冽的晚風吹進空蕩蕩的房內,我打了個哆嗦,天很冷。


  躺在床上對著天花板發愣,音樂輕輕地哼著,想睡卻不能睡。


  腦袋裡的細胞在旋轉著,彷彿所有東西都呈了3D狀的立體,拿起了手機。


  無聊就會拿起手機看著是否有無簡訊或來電,偶爾少許未接,我期待著什麼,期待著誰捎來的訊息?


  又閉上了眼睛,今天的風是灰色的,冷就罷了還帶上些寂寞分子在裡頭,我翻身下了床,又拿起了另一隻手機。

  
  手機的記憶卡裡藏有我曾經以為刪除的回憶,也不清楚為什麼要把成堆的回憶照片給消除,也許是想忘記了又或者是想改變。


  百封簡訊裡的句句問候,放在記憶裡頭回溫著,愛在回憶中最美。


  暖暖甜甜的氣息慢慢地溢滿了小小的心房,我閉上眼睛貪婪地吸著。


  就在這時,眼眶又難得濕了些,鼻子好像有點酸酸的。




  我把手機輕輕地放下,突然明白,原來那些無所謂竟是那麼重要。


  摸著自己的臉頰,我深呼吸了一口很長很長的氣,放鬆了身體順道把哽在喉嚨裡的話給吐出,忽然覺得自己好寂寞。


  一種叫做寂寞的自由。



  
  很多不想說的話飄渺於房內的任何角落與空氣並存著,是該好好睡上一覺了。





                                           奶茶式無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式無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