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好嗎?



  夜裡,整條沒人的沿海道路只有我。
  
  檔速切換的頻率,轟隆隆的引擎聲,我內心的貧瘠。

  
  又是一個人。

  發現,不怕怪力亂神。

  發現,不怕阿飛飆仔。

  發現,不怕黑暗,不怕冷,不怕遠,不怕累。

  思考了很久,也剛好騎到了目的地。

  經過熟悉的每一條大街小巷,用生命血淚換來的青春是否還沒還停留在我腦海裡頭,總是回憶過去。

  我說過,過去太美麗只因為存在過去,沒有任何添加的過去是很完整,沒有破洞。

  只是現在行走過去的記憶好像已經變質,原本的純粹變質過後,就沒有留下的必要。

  原來,我敲過了這麼多的經典名言,對誰?

  自己。

  可笑的是,一直在漩渦裡周旋不定,我想被轉出來,反而越陷越深。

  改變了什麼,是否前進。

  或者沒變了什麼,反而後退。

  想了解。

  

  一直想了解,時間卻不停歇的走,沒等我。

  等我好嗎?

  哀求也沒用,我並不是個會低聲下氣的人,很固執,很離經叛道。

  等我好嗎?這句話我曾經好像對某些人說過,少數。

  等我好嗎?


  沒人等我,大家都不停地往前走,為了迎接嶄新的明天。

  而我還在原地等待。

  掙扎。

  越來越腐敗,有些初衷我怎麼忘了?

  
  在我需要別人等我的同時,也有人在等我。

  是嗎?
  還是嗎。

  
  又是個艱深的答案,天亮了。

                                      奶茶式無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式無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